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冷漠地愛著

你忽然間寵愛 我不介意廝磨
你當我不存在 我不願意淪落
你隨手一撫摸 我興奮地纖弱
你只想一個人 我堅強地靜默

你 來了 走了 換個方式寂寞
你 不來 不走 我一樣活著

愛 差不多 不愛 都不錯
我睡 我醒 不知 不覺
驚心不動魄

彷彿只有晚上 我雙眼如星火
白天是空白的 我多餘地婀娜

你 來了 走了 交換一點寂寞
你 不來 不走 我只能活著

愛 差不多 不愛 都不錯
我睡 我醒 不知 不覺
夜長夢不多

我最大的快樂
只在於有沒有被寵愛著
也懶得不快樂
我最大的孤獨
只在於我屬不屬於你的
也驕傲地活著
我好像一隻貓
冷漠地愛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